科瓦奇:先觸球是丘庫埃梅卡而非鮑曼,非犯規(guī)。
- 發(fā)布于:2025-04-28 03:56:00
- 來源:24直播網(wǎng)
北京時間4月26日,德甲聯(lián)賽第31輪的比賽中,霍芬海姆隊與多特蒙德隊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角逐。最終,多特蒙德以2-3的比分險勝霍芬海姆。賽后,多特蒙德隊的主教練科瓦奇接受了媒體的采訪。
在比賽的補時階段,多特蒙德隊的丘庫埃梅卡在一次激烈的拼搶中意外地擊中了霍芬海姆隊門將鮑曼的頭部,導致鮑曼無法及時做出反應,錯失了守門的機會。這一擊使得安東得以抓住機會將球打入空門,為多特蒙德隊贏得了寶貴的進球。
對于這一進球是否有效的問題,裁判最終認定進球有效??仆咂娼叹氃诓稍L中解釋道:“從我看到的回放來看,丘庫埃梅卡更早地觸到了球。因此,對于我來說,這并不構成一次犯規(guī)。隨后,球落到了我們隊員的手中,安東抓住了機會將球射入。如果鮑曼能夠先觸到球,那無疑是一次犯規(guī)。但你可以清楚地看到,丘庫埃梅卡在那一毫秒間就觸到了球。”
科瓦奇教練的這番話也表明了他對隊員們在場上的努力和拼搏精神的認可與支持。這場比賽的每一個進球都來之不易,都需要球員們的精準判斷和不懈努力。對于這場比賽的勝負,科瓦奇教練表示:“我們會繼續(xù)努力,爭取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